朝阳大悦城2013年销售破21亿 同比增长50%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朝阳大悦城2013年销售破21亿 同比增长50%

提要:1月14日,朝阳大悦城官方宣布,其去年商场销售额突破21亿元,同比增长50%,客流超2100万,同比增长45%。数据显示,2010年5月开业的朝阳大悦城2011年销售额突破10亿元,2012年近14亿元。

2013年度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测评启动<<<<<<<<点击进入

  观点地产网讯:1月14日,朝阳大悦城官方宣布,其去年商场销售额突破21亿元,同比增长50%,客流超2100万,同比增长45%。其中,去年平均每家商户的年销售约为486万元,平均每平方米租赁面积的年销售贡献超过1.8万元。

  数据显示,2010年5月开业的朝阳大悦城2011年销售额突破10亿元,2012年近14亿元。

  朝阳大悦城近年来良好的业绩与出奇不意的转型有关。2012年3月,朝阳大悦城突然与主力百货店永旺Jusco“和平分手”,只保留其地下一层的超市部分。调整后的朝阳大悦城通过对目标客群的分析,引入近200家商户。据了解,目前,朝阳大悦城内商户数量达到432家,商业可出租面积11.5万平方米。

  去年11月,中粮地产的整合方案公布,中粮集团将向其港股壳公司侨福注入12个商业项目。不过,是次注资安排,中粮集团仅将成都大悦城注入侨福,而包括北京朝阳大悦城、西单大悦城在内的其他6个大悦城项目暂时未注入其中。但侨福表示,其已拥有优先收购权,将在未来8年,寻找合适机会收购其余大悦城项目。

关键词:悦城  同比增长  朝阳  侨福  地产  中粮集团  Jusco  主力  永旺  2010年  

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