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毕业生进名校!顶级小学正式签约绿地城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95%毕业生进名校!顶级小学正式签约绿地城

  绿地城携手西电附小  划写大城南高端教育新里程

  8月23日,西安城南片区迎来了一个重要时刻!绿地城携手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小学正式签约,双方将在绿地城合力打造区域顶级配置的一所小学!绿地集团、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小学领导、数百位业主及30余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这历史一刻。

  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副总经理吴志强先生在现场发言中表示绿地集团将继续秉持“绿地·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宗旨,集纳四洲十国文教建筑智慧,高质量、严要求的完成校区建设工作,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小学打造成为城南最高规格的顶级小学,助力城南教育格局升级!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小学校长马国宏先生在致辞中首先深入介绍了六十年历史的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小学近几年所取得的成果:每年有超过66.7%毕业生进入“五大名校”、95%学生进入周边知名学校、在雁塔区所有大学附属类子校中排名第一。这些耀眼的成绩让在座的家长们欣喜不已,也对未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小学的进驻充满了期待。

  同时,马校长在发言中还承诺将为新校园带来教研、教学、师资等各个方面资源的全面落地,以最优质的教学带给绿地城业主子女。

  绿地集团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小学代表正式签约,共同打造城南顶级小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小学!

  世界500强千万投资建学  顶级标准筑梦未来

  西电附小绿地城校区,总建筑面积约10200㎡,将按照24个小学标准班规模进行打造,可为一千多个家庭的孩子提供优质、安全、省心的教育环境。

  学校的整体设计由国内著名文教设计机构倾力打造,校园内部配建有200米环形运动场、体育馆、食堂、电教室、阅览室、心理咨询师、广播室等20余间专用教室,无论学校规模还是教学配置均属于区域顶级水准。

  活动现场,不少业主拿出手机记录下这激动人心的一刻。大家纷纷表示绿地城与西电附小这次携手建学,将大力解决周边区域一直以来的教育问题,为长安名校再添一个新标杆。   

??5000亩湿地公园咫尺家门  与大自然共成长

  与绿地城仅一路之隔的潏河湿地公园,总占地5236亩,计划总投资8.9亿元,建成后与秦岭山脉共同构筑“山水长安”的美丽画卷,成为西安南城最大的湿地公园、天然养吧,让绿地城业主子女除了享受最优质的教育,更有健康活力的身心体魄。

??首席生态大盘绿地城 14个月热销21亿  问鼎西安销冠

  西安绿地城为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挺进城南的首个千亩大作,北邻5000亩潏河湿地公园、南眺国脉秦岭万亩绿意,得自然之优;配套12万方商业中心、顶级小学及幼儿园、各类社区生活商业及绿地集团“智慧家”全新科技应用,享工业之利。截至目前,绿地城入市14个月已经创下了21亿总销量的傲人业绩,荣耀加冕西安销冠!

关键词:市场动态  

市场动态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市场动态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