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首周新房成交量小幅下滑 商住楼房价大涨35%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8月首周新房成交量小幅下滑 商住楼房价大涨35%

提要:根据搜狐焦点网数据显示,上周(8.2~8.8)北京楼市整体成交量呈下滑趋势,其中,商品住宅市场(不含自住型商品房、保障房)成交1816套,环比下降10.6%;别墅市场仅成交65套,环比下降46.7%;不限购商住房市场则成交595套,环比下降12.1%。

  文章来源:搜狐焦点网。根据搜狐焦点网数据显示,上周(8.2~8.8)北京楼市整体成交量呈下滑趋势,其中,商品住宅市场(不含自住型商品房、保障房)成交1816套,环比下降10.6%;别墅市场仅成交65套,环比下降46.7%;不限购商住房市场则成交595套,环比下降12.1%。

  另一方面,根据统计上周成交均价为27417元/平方米;环比小幅下降5.7%。值得一提的是,其中只有不限购商住房成交均价大幅上涨,数据显示上周商住房成交均价为24702元/平方米,环比上涨35.8%。 

  从供应方面来看,上周北京有7个开盘入市,对外销售。其中有6个项目都位于远郊区域,市中心仅有位于朝阳区的润泽公馆开盘。

  此外,上周北京土地市场也没有新的地块入市。实际上,自7月16日以来北京市场一直没有新的地块拍卖。但是北京市国土局官网显示,9月份和10月份或将迎来新的土地供应高潮,而供应最多的将是朝阳区。

  从排行榜来看,华润成为上周最大赢家,其中密云华润橡树湾以售出288套房源,吸金4.77亿元,成交面积达到29778.83平方米,分别获得《北京普通住宅成交套数TOP10》、《北京普通住宅成交金额TOP10》以及《北京普通住宅成交面积TOP10》三项冠军;华润置地·润西山则以成交14套房源赢得《北京别墅成交套数TOP10》榜首;以销售金额1.86亿元获得《北京别墅成交金额TOP10》第一名。

  上周(8.2~8.8)北京楼市成交排行榜

    

       

  

  

  

  

  

  

  

关键词:

楼市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楼市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