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广州文冲城中村改造项目申请6亿元银行保函

提要:8月7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公告称,为满足公司文冲城中村改造项目的需要,操作该项目的广州黄埔文冲城中村改造投资有限公司向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保函人民币6亿元整。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为有关保函提供全额担保。

  8月7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公告称,为满足公司文冲城中村改造项目的需要,操作该项目的广州黄埔文冲城中村改造投资有限公司向广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保函人民币6亿元整。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为有关保函提供全额担保。

  公告显示,广州市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享有文冲投资100%的权益。截至2015年7月31日,文冲投资资产总额11.88亿元,负债总额11.68亿元,营业收入5.4亿元,净利润1087.11万元。文冲投资不存在担保、抵押的事项。

  万科称,截止2015年7月31日,公司担保余额196.68亿元,占公司2014年末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比重为22.31%。其中,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为其他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余额193.42亿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联营公司及合营公司提供担保余额为3.26亿元。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不存在对外担保。公司亦无逾期担保和涉及诉讼的担保。

  据资料显示,黄埔文冲城中村改造项目位于黄埔区黄埔东路以北,大沙东路南北两侧,石化路以西地段,北面紧邻万科城市花园,西侧300米为黄埔区政府,属于该区域核心板块。

  根据规划条件,万科负责的可开发部分用地面积约12.9万平方米,计容积率建筑面积约39.4万平方米。

  2012年7月,文冲一期安置房488套亦通过摇珠分配给409户村民入住,整个改造项目预计2016年底前全面竣工;2013年3月,二期共计660套回迁安置房已公开摇珠选房。

  三期安置房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建成1070套回迁房;四期安置房总建筑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建成910套回迁房;五期回迁安置总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建成480套回迁房。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