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中国行 富思特鉴证房地产采购最专业的互联网+O2O

提要:8月7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下称优采平台)“优采中国行”系列考察活动走进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富思特新材料,本次,优采平台组织了鑫苑置业、正信集团、住总正华、正宏置业集团、北京天圆祥泰地产、泰豪地产、上海恒盛集团和协信地产共10家开发企业的工程、采购的负责人,走进富思特新材料北京安定新厂。

  8月7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下称优采平台)“优采中国行”系列考察活动走进500强开发商首选供应商品牌富思特新材料,本次,优采平台组织了鑫苑置业、正信集团、住总正华、正宏置业集团、北京天圆祥泰地产、泰豪地产、上海恒盛集团和协信地产共10家开发企业的工程、采购的负责人,走进富思特新材料北京安定新厂。

  据了解,本厂为建筑涂料和节能保温单体的亚洲最大的生产基地,而本工厂产品线涵盖了富思特保温、涂料、地坪等系列产品。通过考察,优采中国行考察也了解到了时下主流的建筑外墙漆的类型、工艺工法,更是对时下工程应用极为流行的保温装饰一体板进行了深入的学习探讨,房地产产业链第一传媒新浪地产(微博)全程报道了本次活动。

鉴证房地产业最专业的互联网+O2O 优采中国行走进富思特

  优采平台的此次考察,选择富思特并非偶然,除了富思特是中国建筑涂装第一品牌以外,更重要的是,富思特作为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首批诚信交易企业,也代表着行业的标准所在。考察中,富思特董事长郭祥恩在本次活动致辞表示,富思特在全国有着广泛的布局,仅在北京就拥有三个生产基地,厂区分别落址在朝阳、通州和大兴,而本次考察的安定工厂为建筑涂料和节能保温单体的亚洲最大的生产基地,富思特也更加快捷的为开发企业进行深入的服务。

  据了解,富思特作为中国建筑工程领域涂料保温一体化专业供应商,成为本行业内最具鲜活力的代表。富思特卓越的产品和雄厚的科研实力在时代扩张的版图中深深镌刻下瑰丽的色彩。其外墙涂料在中国建材研究院的抽样检查测试中以耐擦洗110000次不透底而震惊业界,远超于优等品2000次的国家标准!

  优采平台副主任唐茜在本次考察中则表示,本次优采考察团鉴证了富思特20年成长的精华,富思特在企业产品研发方面,在社会责任的引导方面有着非常高的责任感。

  值得一提的是,富思特作为涂料、保温行业知名的企业,有保持着非常前沿的发展理念,在互联网+盛行的当下,富思特成功牵手优采平台,并且作为优采平台首批11家诚信交易的供方企业加入了诚信交易联盟,同时,在优采平台的线上,富思特也推出了针对优采平台开发商会员的专供产品,除了产品的优质性能之外,专供产品也将大幅让利与优采平台开发商会员企业。

  在线下,富思特也积极参与优采平台的各项品牌活动,可以说,富思特鉴证了房地产业工程采购最为专业互联网+O2O,这也为富思特在20周年的今年迎来了更有前景的下一个二十年。

10大细节打造专业的保温装饰板

  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波动起伏,在当下的房地产项目建设当中,对建材部品的采购的成本控制则成为了开发商普遍关注的问题,保温装饰板逐渐成熟并推出,也在石材、玻璃幕墙成本高居不下的当下,为房企拓宽了选择思路。富思特在保温装饰板这一行业,也走在了行业的前列。

  富思特保温装饰板事业部总经理赵光宇演讲中表示,现如今的开发商,在建筑外立面选择保温装饰板已经越来越多,在成本方面,综合了保温和涂料等多材料的保温装饰板系统性价比则更高。

  据了解,绿城在2012年第一个把保温装饰板应用在房地产项目当中。自此尝到甜头之后,绿城在很多项目当中,也都在使用保温装饰板,一般地,绿城的高端项目的裙楼应用石材,而塔楼应用保温装饰板。而地产央企巨头保利,很多项目的塔楼部分使用涂料,而将裙楼的石材换成了保温装饰板。

  赵光宇也就富思特的保温装饰板的优势的达成给出了详细的剖析,他总结开来,共有十个方面保证了这一材料的优质:

  细节一、针对保温装饰板应用的硅酸钙板的吸水性,对其进行无机树脂板及其防水处理,不但能够封闭硅酸钙板的毛细孔;也能提高板的密度;

  细节二、在现场施工的切割中出现的侧面渗水,富思特专门设定工种对其进行侧面封闭,彻底防水。

  细节三、在寿命最为薄弱的胶粘剂方面,富思特的保温装饰板采用航空专用复合胶,保证25年的寿命。

  细节四、针对保温版材质,进行条状的保温板留有凹槽,为胶粘剂发泡预留空间,保证产品的平整度。

  细节五、当保温层厚度超过5cm时,材料变形较为严重,而富思特特别推出三明治式的双3cm保温夹层,这种细节的处理,则能保证材料的基本形状。

  细节六、富思特保温装饰板采用专用工件,保证系统安全性。

  细节七、完美兼容的硅酮耐候胶与保温装饰板无缝粘合。

  细节八、坚持主材自主研发自主生产的细节,包括保温隔热涂料、净霾涂料的典型产品与保温装饰板相得益彰。

  细节九、形态各异的装饰线条

  细节十、保温装饰板的背面打孔的细节处理,使粘接面积增加了30%,粘接强度增强了90%。

优采平台让合作更高效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作为行业里面唯一的媒体与平台双轮驱动的机构,致力于为房地产产业链创造更多利润附加值,2015年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考察之旅,凭借互联网+的内在基因实现了“优采”平台的全面升级,在平台采购大数据背景的支撑下,“优采中国行”系列考察活动经过调查分析,将最有对接需求的供需双方绑定在一起,组织实地考察、交流,真正传递出房地产商以及供应商之间的声音,达到无缝链接,让合作更精准更高效。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