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中央空调与华润的第151次合作成功达成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海尔中央空调与华润的第151次合作成功达成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地产作者:海尔中央空调2015/8/3 0:00:00 新浪地产
提要:从深圳到杭州,从南宁到合肥,从武汉到长沙。长沙华润置地广场与海尔中央空调的合作开始于2014年4月,项目选用近百台多联机产品。对于商业地产项目,设备的舒适、节能、高能效是甲方用户一直以来的痛点。

  从深圳到杭州,从南宁到合肥,从武汉到长沙。从万象城、小径湾、华润中心,再到华润置地广场,华润置地如今已成为中国城市综合体领导者。近年来,伴随着华润置地在全国落地的还有海尔中央空调。据统计,长沙华润置地广场,已经是海尔中央空调与华润的第151次合作。


  第151次的常规动作
  
  对于海尔中央空调而言,长沙华润置地广场究竟有着怎样的战略意义?海尔中央空调长沙项目经理左安宝解释说:“长沙华润置地项目的顺利中标,再次展现海尔中央空调在长沙市场强有力的市场竞争力。海尔凭借细致优秀的节能方案赢得专家组一致认可,最终项目均采用海尔多联机产品,成为海尔中央空调在湖南的标杆性工程。”海尔中央空调是华润置地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四年来,在全国各地已经有151个项目采用海尔产品。
  
  长沙华润置地广场与海尔中央空调的合作开始于2014年4月,项目选用近百台多联机产品。缘于项目施工进度要求,必须要在6月将设备供齐并且安装调试到位;已经有了前150次的磨合,仅仅60天的超短工期难不住海尔中央空调。“与时间赛跑是我们的常规动作。”左安宝笑着说。


  与甲方保持紧密沟通,与安装公司协调跟进,海尔中央空调通过紧密的布置和计划将甲方的要求分解协作,最终保质保量完成了任务。“此次和海尔中央空调的合作,在集团战略合作的基础上有了更加紧密的信任支撑,尤其是在施工方面,海尔中央空调和安装公司的服务非常到位,给予我们很大的支持力度。”长沙华润置地广场工程部负责人蒋卫龙表示说。
  
  工期即使再紧张,也没有影响到对安装品质的追求。海尔中央空调携手安装公司等合作伙伴始终将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将品质放在首位,全心全意为客户打造不一样的经典。
  
  为何信赖海尔?
  
  对于商业地产项目,设备的舒适、节能、高能效是甲方用户一直以来的痛点。
  
  海尔中央空调通过提供高效节能的多联机产品,为甲方创造完美舒适的人居环境。在生产设计的过程中,海尔中央空调积极技术创新,不断提高节能指标。在应用过程中,设计合理的解决方案,从根本上解决建筑高耗能。


  截至长沙华润置地,海尔中央空调已经为华润置地服务了大大小小共计151个项目,除了能解决客户的使用需求,领先行业的服务水准也是客户长期信赖的重要因素。很多时候,海尔中央空调主动委派自己的技术人员为华润的业主上门检测和维修,帮忙解决各种问题。

  “作为房地产开发商,我们首先要对业主负责,中央空调产品作为耗能大户,业主则十分关心设备的节能效益。而我们房地产开发商更加看重服务,对于业主提出的需求,我们希望供应商都能够完美地帮助解决。在这两个方面,海尔中央空调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一点,他们的优质的服务能完美解决我们的痛点问题。”华润置地方面的负责人如此认为。

  作为国内中央空调品牌的领导者,海尔中央空调一直以优质的服务见长。依靠着高效的节能科技,海尔中央空调在全国各地为甲方用户打造不少的经典样板,与多家房地产开发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同时也获得他们的一致赞誉。

 

空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空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