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锐通牵手罗湖恒善义工协会共献爱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慧锐通牵手罗湖恒善义工协会共献爱心

提要:2015年7月26日,深圳罗湖恒善义工协会在罗湖举办了主题为“恒善追梦六年爱、志愿有你更精彩”的六周年庆感恩晚会,来自各行各业的400多名爱心人士欢聚一堂,慧锐通作为爱心企业受邀参与了此次晚会。

  2015年7月26日,深圳罗湖恒善义工协会在罗湖举办了主题为“恒善追梦六年爱、志愿有你更精彩”的六周年庆感恩晚会,来自各行各业的400多名爱心人士欢聚一堂,慧锐通作为爱心企业受邀参与了此次晚会。


  罗湖区桂园恒善义工协会属于爱心人士自发成立的非营利性民间公益组织,于2009年6月30日成立,至今已经在公益的道路上行走了6个春秋!经过了6年的精心打造,在义工们辛勤付出和无偿奉献下,恒善义工协会已经在交通指路、大运会志愿者服务、社区服务项目、关爱空巢老人、清理小广告、关爱特殊儿童、助学助教、环保宣传、为贫困山区募捐衣物、敬老爱老、关爱农民工子女、社会助残等众多方面开展了2000多次丰富多彩的义工服务活动,为社会作出了极大的贡献。

  “做社会认可的企业”是慧锐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永恒的理想,“恒久关爱”更是慧锐通不变的经营理念。为了传递爱心、回馈社会,慧锐通成立了义工团,积极地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目前慧锐通已经在龙华敬老院成立了爱心基地,定时为老人们送去关爱。

  在晚会的现场,慧锐通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陈总代表企业与恒善义工协会助学扶贫项目总负责人邓凤英女士签定了“企业爱心助学协议书”,正式牵手罗湖恒善义工协会,共同开展“恒善助学扶贫项目”,为远在山区的贫困学生提供帮助,奉献爱心!同时罗湖恒善义工协会为慧锐通颁发了“上善若水、大爱无疆”的荣誉牌匾,表示出对慧锐通公益事业的肯定与赞扬。


  公益不是一场竞争,而是一种境界,公益不是一时的冲动,而是恒久的奉献。我们始终相信付出比收获快乐,给予比接纳更安心,慧锐通今后也将会继续传递爱心,以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的人,争取在公益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慧锐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慧锐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