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8月特价房少了一半部分高端盘优惠百万

相比7月份,大部分开发商在8月份淡定了不少。根据惠州搜房网监测数据,截至7月28日,惠州8月份推出优惠的楼盘共计144个(含别墅),优惠占比为53.7%,但推出特价房的项目只有9个,环比7月下跌了52.6%,而优惠幅度最大的楼盘则高达100万元。

  统计数据显示,8月份惠州在售和待售项目(包括洋房、别墅、写字楼和商铺)共计268个,8月份推出具体优惠政策的楼盘同比去年8月上涨了37 .14%,环比今年7月微跌了8.2%(本次优惠统计范围为9.6折以上和有认筹优惠的项目)。

  惠城区推出优惠的楼盘数量最多,共有48个楼盘推出优惠。而在价格优惠楼盘中,一直打价格战的博罗片区最为激烈,在27个在售楼盘中,优惠楼盘数达到24个,占比高达88.9%,几乎是全员参战。

  数据显示,144个优惠楼盘中,主要有抵(减)总价、特价房、低首付、认筹、折扣、房天下补贴等优惠类型。其中抵(减)总价与折扣优惠成为开发商主要的促销方式。

  不过,最受关注的特价房环比7月却大幅减少。惠州8月份推出特价房的项目只有9个,环比下跌了52.6%。

  此外,在抵总价优惠项目中,幅度最大的要数惠州豪宅标杆合生帝景湾,帝景湾推出3万元抵100万元,均价14000元/平方米,但由于单价太高,此举被认为“羊毛出在羊身上”。

  惠州地产观察人士认为,目前库存大,经济下滑,市场又无新的刺激点,以价换量依然会是开发商的主要去化手段。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