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统计局:全省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位资金迹象好转

提要:其中,上半年房地产开发投资到位资金1003.7亿元,同比增长1.4%,较1-5月份提高1.2个百分点。观点地产网讯:7月28日,据江西省统计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处消息,从房地产开发资金方面来看,江西省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位资金总体呈现好转迹象。

  其中,上半年房地产开发投资到位资金1003.7亿元,同比增长1.4%,较1-5月份提高1.2个百分点。

  观点地产网讯:7月28日,据江西省统计局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处消息,从房地产开发资金方面来看,江西省房地产开发企业到位资金总体呈现好转迹象。

  其中,上半年房地产开发投资到位资金1003.7亿元,同比增长1.4%,较1-5月份提高1.2个百分点。“本年资金来源景气指数”达95.06点,为今年来最高,较1-2月提高2.31点。

  而从资金构成来看,国内贷款135.8亿元,同比增长19.8%,较1-5月提高5.3个百分点;自筹资金345.4亿元,增长13.5%;其他资金516.2亿元,下降9.8%;定金及预付资金270.9亿元,增长1.4%;个人按揭贷款193.3亿元,增长14.3%,个人按揭增速为今年来的最高点,凸显贷款政策放宽的效果。

  早在去年11月6日,江西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日前印发《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规定在江西省内购买住房时,不限定购买套数,不需提供家庭住房情况查询结果及一定年限内纳税或社保证明。

  《通知》制定18条举措,要求按照分类调控的要求,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依据《通知》规定,在江西省范围内购买住房时,不限定购买套数,不需要提供家庭住房情况查询结果,不需要提供一定年限内纳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