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伟接任高圣元深圳控股执行董事及总裁职位

提要:深圳控股有限公司7月21日宣布,由于履行新职务,高圣元辞任公司执行董事及总裁,同时黄伟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总裁及授权代表,由2015年7月21日起生效。据介绍,黄伟,四十五岁,毕业于广东省社会科学院法学专业,在职研究生学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

  观点地产网讯 :

  深圳控股有限公司7月21日宣布,由于履行新职务,高圣元辞任公司执行董事及总裁,同时黄伟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总裁及授权代表,由2015年7月21日起生效。

  另外,高圣元亦不再担任深圳控股授权代表。该人士确认彼与深圳控股董事会并无意见分歧,以及并无公司股东需要知悉有关其请辞的其他事项。

  据介绍,黄伟,四十五岁,毕业于广东省社会科学院法学专业,在职研究生学历,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现任深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及党委副书记。在加入深业集团有限公司之前,黄伟历任中共深圳市大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社工委主任,龙岗区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区政府党组成员,龙岗区团委书记,在管理方面有相当的工作经验。

  深圳控股与黄伟订立一份委任函件自2015年7月21日起计为期三年,彼须按照公司组织章程细则退任及重选连任,据此,彼将于彼委任后公司第一次股东大会上告退,届时彼将可合资格重选连任,其后,则须于公司股东周年大会上轮值告退。黄伟现时将可以收取由董事会每年检讨的基本酬金及津贴为每年246.67万港元。

  此外,黄伟亦将可收取由董事会经顾及彼于公司的表现及职务、公司业绩与盈利能力,以及现行市况而可能厘定的酌情花红、购股权或其他福利。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