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徐汇综合地块采用挂牌方式出让 7月底入市

提要: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7月20日公示,徐汇区黄浦江南延伸段WS5单元188S-H-2地块有效申请人数为2人,确定地块采用挂牌方式出让。另于7月15日上午,上海土地市场迎来下半年第二场颇为重要的一场土拍,出让地块为闸北区上海火车站北广场以北地块。

  观点地产网讯: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7月20日公示,徐汇区黄浦江南延伸段WS5单元188S-H-2地块有效申请人数为2人,确定地块采用挂牌方式出让。

  该地块提交申请及保证金到账在7月17日下午2时截至,7月20日发布确定出让方式通知,7月21日领取资格证书挂牌开始,并将在7月30日挂牌截止。

  出让文件显示,该徐汇区黄浦江南延伸段WS5单元188S-H-2地块,东至云谣路,南至规划七路,西至云锦路,北至龙耀路,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办公楼、瞻仰景观休闲用地,土地总面积2.69万平方米,出让面积1.86万平方米,容积率为10,保证金15.48亿元。

  另于7月15日上午,上海土地市场迎来下半年第二场颇为重要的一场土拍,出让地块为闸北区上海火车站北广场以北地块。

  当日共三家房企参与竞拍,分别是华润、龙湖、葛洲坝联合体及金融街。最终在将近两个小时的竞价后,金融街以88.15亿元竞得该地块,再度刷新上海今年总价地王,溢价率50.12%,楼板价27022元/平方米。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