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托特纳姆热刺体育馆设计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英国托特纳姆热刺体育馆设计

提要:这是由populous为伦敦足球俱乐部托特纳姆热刺队设计的新体育馆,将建于哈林盖区。该项目将提供61000席观众席,并提供专业的球场设施。该项目还包括一个180个床位的酒店和579套新住宅,包括由allies and morrison设计的经济适用房。

  这是由populous为伦敦足球俱乐部托特纳姆热刺队设计的新体育馆,将建于哈林盖区。该项目将提供61000席观众席,并提供专业的球场设施。该项目还包括一个180个床位的酒店和579套新住宅,包括由allies and morrison设计的经济适用房。

  由populous为伦敦足球俱乐部托特纳姆热刺队设计的新体育馆将提供该俱乐部超过25000席的容纳能力,是英国最大的单一看台。新平台将布置“托特纳姆体验区”——一个永久性游客中心,包括一个交互式博物馆,记录了该俱乐部的历史。公共空间将包括一个混合使用的游戏区域、咖啡厅、特别活动区和社区活动。“天空步道”可以让客人站在体育馆的最高点,欣赏伦敦城市的全景。

关键词: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