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飞扬 · 心飞越"——东南电梯新品品鉴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爱飞扬 · 心飞越"——东南电梯新品品鉴会

提要:“爱飞扬·心飞越”——东南电梯新品品鉴会7月3日在苏州白金汉爵大酒店隆重举行。

  

   “爱飞扬·心飞越”——东南电梯新品品鉴会7月3日在苏州白金汉爵大酒店隆重举行。

   品鉴会由电梯行业资深专家陈化平先生主持,参会嘉宾有中国电梯协会理事长李守林先生、国家电梯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马培忠先生,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健聪先生,总经理廖海燕女士,东南电梯各位管理层领导,以及各位代理商、战略合作伙伴等。

   东南电梯总经理廖海燕在欢迎辞中展现了东南电梯的硬件实力,在行业中的显赫地位,以及在制定行业标准,新产品新技术研发方面大量专利技术等软实力。

      李守林院长对房地产市场的新常态做了分析,肯定了东南电梯对于工业4.0的努力。

   马培忠主任阐述了公共建筑对电梯的需求特点,针对中高速商务客梯的发展趋势,阐述了高效节能安全新结构,智能化,互联网,物联网的并购。

   东南电梯副总经理马凌云先生介绍了飞扬5000产品的各项创新科技。

  

   徐培根先生阐述了飞越产品的优势及高标准化的部件结构。 

   新产品发布

   各代理商上台签约,签约代表张总发言。

   东南电梯董事长秦健聪先生致答谢词

   工厂参观

   欢迎晚宴

  

    

关键词:东南电梯  高标准  结构部件  

电梯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梯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