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明门窗入驻2015中国国际建筑科技大会

  BAU Congress China2015中国国际建筑科技大会及展览于2015年6月23日-24日在国家会议中心(北京)隆重举行!瑞明门窗以中国展商的身份入驻会场,向国内外建筑科技领域专家、建筑师、开发商及同行展示最新研发成果。

  BAU Congress China2015中国国际建筑科技大会及展览由主办方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联合DGNB(德国可持续建筑委员会)、Fraunhofer BAU(弗劳恩霍夫应用研究促进协会建筑创新业务联盟)、Bauverlag、Archi-Europe等建筑界国际知名组织共同打造,是欧洲乃至世界范围内建筑、建材及建筑系统领域颇具规模也极富盛名的展会在华项目

  BAU Congress China2015中国国际建筑科技大会及展览由大会和展览两部分组成,专注于高质量建筑设计规划和建造,并针对中国建筑行业及中国市场的特点及需求量身定制。今年大会的主题是“面向中国的智能建筑”和“智能建造技术”。将为中国建筑设计师、房地产商和门窗幕墙企业家提供来自欧洲最新建筑设计、建筑产品和门窗幕墙理念,呈现国际一流议题和前沿技术。

  因2014年首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2015年BAU 展会吸引了大批优质参展商与来自中国的建筑业内人士,更有许多来自临近国家乃至欧洲的观众群体前来观展。瑞明门窗作为中国第一家系统门窗上市公司、国内最早研发生产铝木复合门窗系统的企业之一,在展会期间面向所有参展人士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与创造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