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林:北上广深一线城市房价永远会上涨

提要:6月23日,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做客新华网思客讲堂,分享他的创业人生与万达的转型之道。”  在题为“万达的转型与挑战”的主旨演讲中,王健林提出了未来万达转型的“2211战略”,即到2020年,万达资产达2000亿美元,市场价值超2000亿美元,企业收入达1000亿美元,企业利润至少超100亿美元。

  6月23日,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做客新华网思客讲堂,分享他的创业人生与万达的转型之道。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4日讯 “中国房地产已从供不应求到了供大于求阶段,房价再暴涨的可能性不存在。”这是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昨天做客新华网思客讲堂时表明的观点。

  在回答中国房地产长期趋势的问题上,王健林再次展现了直率的一面。他说,万达去地产化就已经做出了回答。

  6月18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显示,5月份住宅销量创年内新高,一线城市房价涨幅明显,楼市回暖趋势明显。

  王健林表示,房价回暖主要是一线和主要二线城市,整体回暖还差得远。但北、上、广、深这些城市永远会上涨,“因为这些城市不准再新建,只能在存量上想办法。”

  在题为“万达的转型与挑战”的主旨演讲中,王健林提出了未来万达转型的“2211战略”,即到2020年,万达资产达2000亿美元,市场价值超2000亿美元,企业收入达1000亿美元,企业利润至少超100亿美元。

  对于这个目标,王健林认为现在看来完全有可能。“这是长期目标,在当中我们提出来自房地产类的收入降到30%以内,未来万达将不再是一个地产企业。”

  王健林透漏,万达最近一两个月将宣布成立金融集团,有银行、保险、证券、支付公司、资产管理等等。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