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筑杯”上海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 上海交大站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全筑杯”上海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 上海交大站

提要:2015年6月15日下午1点30分,“全筑杯”上海第八届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宣讲会暨 “十大设计师进校园”演讲系列活动的第三站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陈瑞球楼208教室隆重举行。

  2015年6月15日下午1点30分,“全筑杯”上海第八届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宣讲会暨 “十大设计师进校园”演讲系列活动的第三站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陈瑞球楼208教室隆重举行。

  “十大设计师进校园”演讲系列活动是“全筑杯”第八届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的一个组成部分,其主要内容是上海市历届十大青年设计师代表从代表案例、职业规划等不同角度与学生现场互动交流。

  本次活动由大赛执行单位上海简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沈清女士作为嘉宾主持,主办方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设计委副秘书长陈木生、承办方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及上海交通大学数十名师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上海交通大学建筑系教授张炯先生致欢迎词,对主办单位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和承办单位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到上海交通大学表示欢迎和感谢,张教授简要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建筑系的基本情况,同时对大学生创意设计大赛作为业界比较有影响力的专业赛事的地位表示认同,张教授鼓励交大学生踊跃参加本届比赛,将学习的知识技能和社会实践进行有机的结合。

  沈清女士担任本次活动的嘉宾主持,她对本届大赛的背景、组织架构、赛程等进行了宣讲,同时对比赛的题目进行了解析。作为一个大学生展现实力的舞台和相互交流平台,本届大赛旨在推动年轻设计师积极参与行业调研,发挥在微居住空间的创意研究,并结合最新的3D打印技术实现获奖作品的落地展示,为住宅产业化发展添砖加瓦。

  本站活动由上海思域室内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设计师宋毅先生和素影设计师品牌策划机构创始人、素影设计顾问事务所(SIMPLE IMAGE DESIGN STUDIO)设计主持王蔚先生担任演讲嘉宾,两位十大设计师分别从各自不同的经验和案例出发,与交大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多年关于设计的心得。

  宋毅先生演讲的主题是“设计那点事儿”,他从一个十大优秀室内设计师的角度,以他丰富的经历和视野向同学们介绍室内设计的过去、现在、未来。同时从他的自身经验出发,用极具诙谐的方式分享了作为一名优秀的设计师应有的态度、理想和作为。

  王蔚先生的演讲主题是“握住你梦想的气球 ——室内设计之我见”,作为同济大学首届“建筑与室内设计”专业毕业生,同时也是知名的设计师品牌策划人,他从一个资深设计师和平台媒体人的双重角度较为全面地向同学们介绍当下室内设计师和设计企业的概况、设计师个人爱好对室内设计的影响,同时介绍知名设计师的成长轨迹,为同学们未来职业的发展带来了很好的借鉴和新的思考。

  主办单位: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

  支持单位: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   共青团上海市建设和交通工作委员会

  承办单位:上海全筑建筑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特别支持单位:三帝打印科技有限公司

  执行单位:上海简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关键词:

全筑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全筑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