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 德国工业园一期项目封顶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科 德国工业园一期项目封顶

提要:中科·德国工业园一期项目举行封顶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志雄宣布项目正式封顶。市领导肖有胜、余明庭出席封顶仪式。

  中科·德国工业园一期项目举行封顶仪式。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志雄宣布项目正式封顶。市领导肖有胜、余明庭出席封顶仪式。

  据了解,中科金谷德国工业园1期工程总建筑面积14.6万平方米,于2014年9月动工,项目推崇德国的工业文明理念,规划主张“低密度、智能化、生态型”,户型定位于“1企1栋1园”,在娄底首开“ieo”建造理念,营运理念“以深思集团龙头企业带动上下游产业链入园,打造中南地区最专业的电子信息产业集”,是娄底首座德式风格工业园、首座庭院式高端产业园。

  近年来,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按照市委、市政府“四个一批”和“六个四年行动计划”的总体要求,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完善招商机制、强化园区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引进建设力度,实现了一大批优质项目的竞相涌入,纷纷落户,呈现出项目体量大、数量多、科技含量高、投资强度大、产业关联度高等特点。中科金谷德国工业园项目的顺利封顶,对娄底经开区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促进产业升级,做大经济总量,积极打造先进装备制造、战略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集群,加速形成助推区域经济发展的增长点和新引擎,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关键词:

设计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设计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