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雨虹举办儿童节“雨虹宝贝”特别活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海东方雨虹举办儿童节“雨虹宝贝”特别活动

提要:5月30日,上海东方雨虹在漫咖啡举办了“欢乐童年 精彩无限”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活动。   在活动结束后,家长们表示希望有更多这样的活动,不仅拉近了家长与孩子的距离,也让孩子们认识了更多的新朋友。

  来源:东方雨虹

  5月30日,上海东方雨虹在漫咖啡举办了“欢乐童年 精彩无限”庆祝六一儿童节的活动。怀着重温儿时记忆、找回美好童年的初衷,本着放松身心的目的,本次的“六一儿童节”活动在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方世毕先生的祝福语中拉开了序幕。

  在活动当日,36组家庭来到了活动现场,每一位雨虹宝贝都积极地参加了活动中的每一个环节。在经过自我介绍环节的互相了解后,小朋友们送上了唱歌、朗诵、歌舞等精彩表演;在烘焙环节中,烘焙老师带领着雨虹宝贝们红包烘焙出了小饼干和色彩缤纷的小蛋糕;在活动的尾声,雨虹宝贝们为六月过生日的小朋友提前进行了庆生,同时也收到了属于自己的儿童节礼物。

  在活动结束后,家长们表示希望有更多这样的活动,不仅拉近了家长与孩子的距离,也让孩子们认识了更多的新朋友。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