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家装防水引入国家标准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家装防水引入国家标准

提要:近日,东方雨虹联合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及多位行业专家,在共同编制出版《家装防水系统构造》专项图集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现行六项国家和行业标准规范,编辑出版《建筑室内防水构造》国标参考图集(15CJ64-1),将国家标准落实于标准施工节点图之中,为家装及室内防水提供了实施参考依据。建筑防水是一项系统工程,只有方案设计、材料选择、标准施工、严格验收等各方面环环相扣,才能保障工程项目的整体质量。

  近日,东方雨虹联合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及多位行业专家,在共同编制出版《家装防水系统构造》专项图集的基础上,进一步整合现行六项国家和行业标准规范,编辑出版《建筑室内防水构造》国标参考图集(15CJ64-1),将国家标准落实于标准施工节点图之中,为家装及室内防水提供了实施参考依据。

 

  建筑防水是一项系统工程,只有方案设计、材料选择、标准施工、严格验收等各方面环环相扣,才能保障工程项目的整体质量。但在家庭室内装修方面,虽有多项国家标准,执行过程中却因业主认知度低、缺乏有效监管、责任认定困难等原因,导致家庭渗漏问题无法得到有效缓解。

  作为系统防水解决方案的倡导者,东方雨虹已将系统防水理念和方案成功应用于人民大会堂、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场馆及高铁、地铁等国家标志性建筑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获得用户及社会各界高度评价。此次标准图集的编制出版,是东方雨虹将服务于国家级重点工程项目的防水技术标准,引入家装防水领域的重大举措,旨在依托标准化的系统防水服务为千家万户提供不漏水的品质保障。

  目前,图集出版在即,东方雨虹联合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上海装饰装修协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以及业之峰装饰、阔达装饰、今朝装饰、红蚂蚁装饰、深圳浩天装饰、申远装饰等国内大型装饰装修公司、德国瓦克化学等国际原材料供应商,携手北京电视台生活+栏目、新浪等各大媒体,共同将图集推向社会,力求为家装防水行业带来新的标准,为家装业主构建持久安全的居住环境。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