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之江公司出席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上海站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杭州之江公司出席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上海站

提要:4月27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上海站会议在沪隆重举行,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作为“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密封胶首选品牌供应商”参加了此次采购大会。

  4月27日,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上海站会议在沪隆重举行,杭州之江有机硅化工有限公司作为“2015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密封胶首选品牌供应商”参加了此次采购大会。

  大会由经纬置地集团总监闵洁女士主持,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秘书长张力威先生致辞。张秘书长指出,当前中国房地产市场,分化将进一步加剧,不能简单看空或看多,在激烈竞争的常态下,行业正从“规模”向“利润”换挡,房企竞争力从重“产品力”向“产品力+服务”过渡,商业形态和市场预期正在被调整或改变,这些都对企业通过进一步创新商业模式、优化业务结构、升级产品服务,更多依靠内生型的价值增值来实现增长和盈利提出了要求,系统提升运营管理水平是房地产业的根本出路。

  作为房地产业材料供应中不可或缺的一环,杭州之江公司始终关注着中国房地产业的走向,以向行业提供密封粘结的系统解决方案为己任,在企业不断做精做细、建设百年企业的道路上,不忘初衷,探索创新,并寻求新的对话途径与房地产行业领导企业开展多边交流,共同探讨行业新技术、新渠道、新模式,一起推动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

  在此次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伙上海站会议上,之江公司与多家房地产公司进行了交流,就在“新常态”下如何进一步拓宽开发商与供应商之间的沟通渠道,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意识等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对进一步加强日后的商务供需合作达成了共识。

  中国房地产行业的转型升级之路任重而道远,杭州之江公司积极响应众多房地产开发企业所提倡的“树立平台思维、跨界思维、互联网思维”的观点,积极参与到房地产行业的资源整合中去,在中国房地产行业产业链全面融合的历史发展时期,尽己所能,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关键词:

之江公司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之江公司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