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中央空调成功入驻融侨锦江悦府 邂逅高品质家居生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三星中央空调成功入驻融侨锦江悦府 邂逅高品质家居生活

提要:近日,三星中央空调成功中标融侨锦江●悦府小区,二者致力通过品牌间相互融合渗透的创新型合作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贴心、更全面、更具性价比的综合性服务。

  近日,三星中央空调成功中标融侨锦江●悦府小区,二者致力通过品牌间相互融合渗透的创新型合作模式,为消费者带来更贴心、更全面、更具性价比的综合性服务。

  融侨锦江●悦府小区总规划约108亩,沿江11栋纯板式超高层建筑群,高区坐拥江景,南向北望江,12公里闽江最美天际线大气呈现。凭借领先的产品设计理念,使建筑彰显尊贵气派,120-230平米户型选择可满足各层次品质居住需求,属福州市高端住宅前列。而三星中央空调作为世界500强企业,近年来大力延长产业链条,积极拓展产品类型,除手机产品,品牌旗下的空调、冰箱、洗衣机等家居产品已在中国市场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与销售业绩,品牌影响力已深耕消费者日常生活。

  作为国际高端品牌,三星中央空调凭借其不断跃升的产品技术、完善的售前/后服务体系,已先后中标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广州中华广场、合肥置地投资广场、上海同济联合广场等多个大中型房地产、商业项目,致力于引领时尚智能新生活。三星中央空调不仅在功能上沿用最核心科技,建立智能操作系统,全速提升运行能效,还关心消费者细节体验,从节能、环保、安全、清理、安装、节气应对等多方面综合考量,提供多种制冷/供暖/空气净化解决方案,对于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家庭来说,三星确实是用户需求匹配度极高的优选品牌。

  完美的置业服务匹配精良的实用产品,三星中央空调与融侨锦江●悦府小区这次合作,将会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和享受到三星中央空调的优质品质和服务,同时在双方的通力合作下,使该项目成为三星中央空调众多项目的优秀代表作。

关键词:中央空调  空调  三星  

中央空调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中央空调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