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整治土地利用秩序 违规用地整治实行挂牌督办

  根据省政府关于治理违法违规用地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为切实推进各区违法违规用地整治,市政府近日决定对4宗违法违规用地整治实行挂牌督办。

  今年来,我市专门出台了《汕头市开展治理违法违规用地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坚决遏制违法违规用地蔓延势头,彻底整治土地利用秩序。市政府将违反土地利用总体规划非法占用耕地特别是占用基本农田的违法用地作为整治重点,要求不存死角、不留余地,坚决落实拆除整改,确保2015年度违法违规用地比上年大幅下降,违法违规用地案件立案率、查处率、整改率达100%,结案率达90%以上,并将依法依纪加大对有关责任人员的责任追究力度。专项行动工作方案从3月开始,2015年上半年全面完成。

  此次市政府整治挂牌督办要求各责任单位在接到挂牌督办通知后,立即制订切实可行的违法违规用地整治工作方案,细化分解工作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层层落实责任,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挂牌督办事项按期完成。各责任单位在完成挂牌督办事项后,要形成整治工作报告,向市政府治理违法违规用地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申请整治验收和摘牌。对未按期完成挂牌督办事项的责任主体、责任人,将按照相关规定予以问责,并暂停所在地区用地审批。各地要在当地主要媒体上公布挂牌督办事项,同时向社会公布挂牌督办事项整治进展情况,接受社会监督。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