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卧”同行——卧牛山公司举办公益行活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与“卧”同行——卧牛山公司举办公益行活动

提要:本次活动,公司义工人员跟随南京义工联的脚步来到了山西路爱馨老年人服务中心,陪伴老人们度过了一个丰富愉快的周末。走进南京养老机构,聚焦“夕阳红”的世界,卧牛山公司将持续爱心公益行活动,与“卧”同行,保温不止,温暖不息。

  4月12日,卧牛山公司举办了以“与‘卧’同行”为主题的公益行活动。

  本次活动,公司义工人员跟随南京义工联的脚步来到了山西路爱馨老年人服务中心,陪伴老人们度过了一个丰富愉快的周末。此行义工队伍共三十多人,除了江苏卧牛山公司的义工人员之外,还有南京理工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学生义工。在类似爱馨老年人服务中心这样的养老院里,“素质高、贴心的护工”一直是稀缺资源,爱心义工们的到来给老人们的生活增添了年轻人的活力和温暖。
  走进南京养老机构,聚焦“夕阳红”的世界,卧牛山公司将持续爱心公益行活动,与“卧”同行,保温不止,温暖不息。


0

关键词:  夕阳红  公司  义工  爱馨  护工  南京理工大学  学生  工程学院  能源  

卧牛山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卧牛山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