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塑料门窗行业迎来发展高峰期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欧洲塑料门窗行业迎来发展高峰期

提要:日前,德国知名研究机构Ceresana对外公布了其关于欧洲市场塑料门窗在建筑行业应用的最新研究报告。

  来源:中国玻璃网

  日前,德国知名研究机构Ceresana对外公布了其关于欧洲市场塑料窗在建筑行业应用的最新研究报告。

  报告指出,随着各国建筑该行业的逐渐回温,未来几年欧洲塑料门窗市场有望迎来发展高峰期。据Ceresana预测,2020年整个欧洲市场上塑料门窗销量将新增2.25亿套。

  研究人员称,因气候不同,加之消费者偏好各异,欧洲各国对门窗材质的要求也有所差别。尽如此,塑料尤其是PVC材质在欧洲门窗市场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是该地区广大客户的首选材料。

  数据显示,波兰、俄罗斯和土耳其有65%以上的窗框为PVC,但北欧各国则更倾向于木框。

  近年来,塑料门窗的生产和应用发展较快,已成为门窗市场主导产品之一。楼市反弹将刺激市场,日益增长的非住宅与住宅建筑的出现,也是门窗需求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

  Ceresana市场分析师指出,从建筑节能大局和行业发展确实而言,塑料门窗的未来是属于高质量、高档次的产品。塑料型材到门窗都要走高档产品的路子,要以高质量、高档次产品赢得市场。

关键词:

门窗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门窗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