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建筑保温工程项目经理等22项职业资格认定被叫停

提要:    昨日,从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建筑保温工程项目经理等22项职业资格的评价、认定、发证等工作被叫停,这是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近日下发的通知明确的。 国务院决定取消的建筑保温工程项目经理、装饰项目经理、室内设计师等22项职业资格,均为住房城乡建设部有关直属单位、部管社团自行设置的、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水平评价类职业资格。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昨日,从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建筑保温工程项目经理等22项职业资格的评价、认定、发证等工作被叫停,这是住房城乡建设部办公厅近日下发的通知明确的。    国务院决定取消的建筑保温工程项目经理、装饰项目经理、室内设计师等22项职业资格,均为住房城乡建设部有关直属单位、部管社团自行设置的、没有法律法规依据的水平评价类职业资格。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