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中央空调四大明星产品亮相制冷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海尔中央空调四大明星产品亮相制冷展

提要:4月8-10日,作为全球三大暖通制冷空调展之一的中国制冷展在上海隆重举办。作为暖通行业的知名品牌,海尔中央空调携四大核心技术新品亮相此次盛会,其智能、舒适的产品体验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同时节能引领的技术理念也备受行业关注,现场与观众展开多场互动,让观众直观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改变。

  4月8-10日,作为全球三大暖通制冷空调展之一的中国制冷展在上海隆重举办。作为暖通行业的知名品牌,海尔中央空调携四大核心技术新品亮相此次盛会,其智能、舒适的产品体验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同时节能引领的技术理念也备受行业关注,现场与观众展开多场互动,让观众直观感受到了科技带来的改变。

  穹顶之下 技术创新引领中央空调节能大幅提升

  一部《穹顶之下》,让人们深深地感受到目前生存环境的恶劣,也极大程度的意识到节能降耗的重要性。海尔中央空调置身于这场节能战,始终以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为己任,将中央空调绿色节能技术再度刷新。

  全球首台无线多联产品——海尔MX新一代无线多联机,打破传统多联机有线连接的桎梏,开启了多联机无线多联的新时代。其应用0.5Hz变频技术,实现0速启动,将中央空调带入超低变频时代。无线多联技术和大容量多联技术成为其最大亮点,依托全新平台,输出功率单体26HP,最大组合104HP;内机与内机之间,内机与外机之间,通过信号线实现无线联机,无线通讯;同时,产品应用的恒风量技术使得风量恒定,适应不同安装场所,大大便捷了多联机的安装。

  大冷量全降膜磁悬浮离心机制冷量高达2200RT,目前是行业制冷量最大的产品。在增大制冷量的同时, IPLV达到13.18,成为全球之最。其节能效果在原有磁悬浮空调节能50%的基础上,再提升了5个百分点。

  智能引领 打造健康智慧空气生态圈

  海尔中央空调打造的智慧空气生态圈带来了全新的概念:新推出的“星盒”产品是以智能温控为核心功能的家庭智能联接中心。随着更多设备通讯协议开放,星盒可实现空调、空气净化器、加湿器、新风等室内空气相关家电的联动控制,为用户创造全方位的智能家居体验。

  另一款新产品是智慧新风——海尔除霾新风,对空气pm2.5的一次性净化率能够达到99.8% 。无论室外空气情况如何变化,都能保证室内清新舒适。产品采用正压方式将室外空气通过高效高效过滤网过滤后送入室内,通过管道将过滤后的清新空气送入居室的每个角落,使用户充分享受新鲜空气。

  据悉,展会上海尔中央空调全系列产品真机现场展出,不少客户进行了现场体验,对各项性能进行测试。参展期间,海尔中央空调还举行多联机与磁悬浮新品发布会,磁悬浮普及风暴、海尔家用中央空调现场互动体验、设计师精彩互动等活动。

关键词:

海尔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海尔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