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携手河北采购交流会奏响“共赢互利”协奏曲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科顺携手河北采购交流会奏响“共赢互利”协奏曲

提要:3月29日,由科顺承办的河北地产采购交流会第四次行业会议河北廊坊国际饭店落下帷幕。会上,科顺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韩宝桂带领华北区大客户部团队与河北地区数十家地产开发商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经验交流,共同奏响“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协奏曲。

  3月29日,由科顺承办的河北地产采购交流会第四次行业会议河北廊坊国际饭店落下帷幕。会上,科顺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韩宝桂带领华北区大客户部团队与河北地区数十家地产开发商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经验交流,共同奏响“合作共赢,互惠互利”协奏曲。

  作为河北地产采购交流会的优质供应商,科顺天津分公司韩总在此会议中结合案例,就防水市场现状,如何辨别防水材料优劣,如何优化防水方案,节约成本以及防水材料战略采购等经验方面进行了分享,得到了现场开发商朋友们的高度赞扬。

  河北地产采购交流会高书翔主席高度赞扬了韩总的分享,并指出优质的采购不是单纯地靠降低价格,更要看到供应商的综合实力。同时,韩主席还提出,在房地产市场低迷的情况下,大家要“抱团取暖,合作共赢”,未来协会发展的方向有意采取集中采购,采购的主要资源优先来自于协会的优质供应商。

  作为协会的优质供应商之一,韩总表示,科顺将会为协会的开发商成员单位,就防水产品深化设计,工程疑难点的解决做更深一步的专项交流,以更好地践行“诚信科顺、技术科顺、服务科顺”精神。

  河北地产采购交流会是自发的民间组织,目前已拥有河北市场近300家房企,600余家供应商,是开发商与供应商之间的重要载体,意在为开发商与供应商创建和谐有效的交易平台。日后,协会将不定期在河北主要省市召开行业交流会。科顺此行不仅与在场的参会者共同探讨解决了防水的难题,同时也为科顺拓展河北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科顺  地产  采购  房地产市场  供应商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