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暖万里行第37站走进武汉

  (暖立方)近年来,武汉发展很快。GDP跨入“万亿俱乐部”,经济发展进入全国领跑方阵。经济总量、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地方财政收入等主要指标增速均居副省级城市前列。伴随“柴静抗霾”、“两会召开”、“楼市回暖”成为近期互联网中高频率搜索关键词,雾霾治理问题也是近些年来关乎国人健康生活的重要事件之一。那么,如何同雾霾抗争到底?还百姓一个清新的大自然;如何做到节能减排?打造一个安静的舒适环境;多重问题引发暖通企业的深思。与此同时,作为南北方共同关注的供暖问题一直以来都同节能环保有着密切的关系,如何将采暖、空调新风等舒适家居系统充分融合,做到施工规范、标准统一?如何将热源及建筑同环境协调发展,做到舒适环保、低碳节能?

  

  为进一步推广辐射供暖供冷技术在华中地区的应用,规范华中地区独立供暖行业发展,提高独立供暖人员的选型、设计、施工能力,提高项目(工程)设计水平和施工质量,并解决存在的种种设计和施工难题。基于此,住建部·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办,暖立方·中国地暖网承办的 2015中国地暖暨舒适家居万里行第37站于3月25日在“江城”武汉举办。

  本站活动得到上海唐盾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净居堂kinetico、爱优特空气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南京天脉远红地暖科技有限公司、雅克菲(上海)热能设备有限公司、德图仪器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浙江巨帆铜业有限公司、菲索测量控制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浙江星月电器有限公司、英国森威尔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柯耐弗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奈兰环境系统有限公司、Ish北京供热展等单位共同赞助。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任刘浩、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伟、中国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网络部主任、暖立方·中国地暖网总裁张克城、中国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编辑部主任、地暖月刊主编王伟华、中国辐射供暖供暖供冷江苏工作委主任吴志元、武汉广华供暖工程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刘江、法合骏达暖通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从班、乌兰节能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南、十堰科亚舒适家总经理李佳云等行业领导嘉宾和武汉及周边地区的地暖公司、房地产开发商代表、暖通系统集成商近300多人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为进一步推广武汉乃至全国地区辐射供暖供冷技术以及相关绿色、低碳建筑技术和健康住宅理念,同时从设计源头规范行业发展为出发点。会议由中国建设报冷暖舒适家居月刊主编陈进周主持,首先由中国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任刘浩发表致辞。

  中国辐射供暖供冷委员会主任刘浩表示:“目前采暖行业在长江流域处于一个井喷的形式,而武汉采暖市场在刘江、陈丛班等暖通人的努力下在全国范围内运行的很好。从国家宏观政策的角度来讲,当前协会所面临的问题是缺乏有经验的暖通技术人员,接下来也会同地方协会加强合作,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把武汉地暖行业发展的越来越好”。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