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涂料公司随华谊集团借壳整体上市

提要:上海国资改革概念股双钱股份3月24日发布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根据本次公布的资料显示,双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向上海华谊(集团)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的上海涂料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上海涂料公司有望随华谊集团借壳整体上市。

  (文章来源:涂料涂装资讯网)

  上海国资改革概念股双钱股份3月24日发布资产购买报告书(草案)。根据本次公布的资料显示,双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向上海华谊(集团)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的上海涂料有限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上海涂料公司有望随华谊集团借壳整体上市。2014年,上海涂料有限公司营业收入389361.09万元,利润总额24387.42万元,净利润21357.05万元。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