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洛杉矶EB5项目推介会

  随着传统加、澳、新等国移民政策日益紧缩,政策多变,投资门槛非常高,而美国做为经济最发达国家,却只需300万左右的人民币既可以移民的政策显得异常吸引人,并且无英语要求,无长期的移民监要求,导致近年来美国EB-5移民已成为最受中国家庭欢迎的移民选项。特别对于子女留学美国的家庭,为子女解决毕业后在美国工作的问题,EB5移民成了最佳选项。历经20多年发展,EB-5政策日趋成熟,无论是有条件绿卡,还是无条件绿卡的通过率均高达90%以上。但是面对市场上各种项目和各种传闻,究竟如何选择才是最安全最理想方案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由于对美国EB5移民政策不够了解,很多投资人面对大量的项目非常纠结,本次推介会将邀请专家为大家解读,帮助大家分析如何选择安全的EB5移民项目。

  推荐会主题:如何选择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及

  美国洛杉矶长滩玛丽皇后号酒店及商业中心项目,

  活动时间:2015年3月28日(周六)下午1:30

  活动地点: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555号(靠近地铁中山公园站5号出口),巴黎春天新世界酒店3楼,钻石3号厅。

  报名邮箱:edu148@chiwayintl.com

  本次项目首发仪式邀请移民留学专家为大家现场解读美国EB5移民政策,以及如何选择EB5移民项目; 另外特别邀请项目开发商Urban Commons公司的总裁Howard 先生,对美国洛杉矶长滩玛丽皇后号酒店及商业中心项目进行详细介绍并解答各位来宾的提问,使来宾们对该项目能有深入的了解。届时,美国区域中心代表Dr.Wileen也会来到现场,详细阐述区域中心情况。

  项目简介

  玛丽皇后号酒店是洛杉矶长滩市的地标性景点。1967年玛丽皇后号退役后永久停泊于长滩市,并被改造成酒店,每年吸引众多的游客前来参观入住。毗邻嘉年华集团的邮轮码头,嘉年华集团旗下的邮轮每年络绎不绝的带来前往加勒比海和南美的观光客来到此地,让这片长滩的区域充满了巨大的商业发展潜力。

  项目方Urban Commons总部位于加州洛杉矶,希尔顿酒店集团,喜达屋集团及洲际酒店集团与开发商保持着多年的合作关系。项目方在美国拥有16家酒店的资产,管理超过40多家酒店,其丰富的开发经验,先进的管理理念,雄厚的公司资产,将本项目的退款风险性减小到最低。玛丽皇后号酒店在项目改造的过程中仍然保持运营,其运营收入亦大大的降低了项目开发的风险性。在EB-5五年投资期限期满之后,投资金额将会全额返还给投资者。

  想了解更多关于洛杉矶长滩玛丽皇后号酒店项目资讯,请预约报名参加本次项目发布会,名额有限。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