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去年净利润近40亿 新项目集中在一线城市

http://news.dichan.sina.com.cn新浪财经作者:张三的北极星2015/3/24 10:41:57 新浪地产

       金地去年实现年度营业收入456亿元,较上年增长31%;净利润近40亿元,增长10.77%;毛利率28.9%,较上年增加了2个百分点。

  金地表示,2015年新增投资项目也将会集中在一、二线城市。

  据了解,相比于一些企业试图把营销和互联网的做简单的结合,金地也在相关领域做了探索。据该公司内部人士透露,金地的“HOME 计划”是其中一个典型的例子。

  具体而言,金地在原有八大产品系列基础上创新推出“HOME ”系列产品,金地通过建立社区社交圈,二维码垃圾分类,健康夜跑小径等多种方式满足了现代人在互联网时代的社交、健康、环保等多种层次的需求。

  金地表示,2015年除了要在国际化和多元化方面进行探索外,在房地产的主业上要持续“深耕”,“深耕”金地目前已有的26个城市,新增投资项目也将会集中在一、二线城市。在客户服务体系的升级上,会密切结合互联网时代的客户需求,运用新技术满足客户的不同生活体验,进一步体现金地“引领人本生活”的产品理念。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