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工商联主席梅建敏一行莅临武汉市投融资服务商会视察指导工作

  2015年3月17日下午——湖北省工商联副主席梅建敏、武汉市工商联副主席杨敬宇和省工商联会员部部长赵序枫一行领导莅临武汉市投融资服务商会指导工作,参观并考察武汉市投融资服务商会,武汉市投融资服务商会会长陈大勇对省市工商联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商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

  在武汉市投融资服务商会会长陈大勇的陪同下,梅主席一行参观了商会,初步了解了商会从成立到现在的历史进程、商会各项制度、商会现状以及运作模式。随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上,陈大勇会长向梅主席及其他领导详细介绍了商会成立的初衷、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对商会成立后主要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武汉市投融资服务商会在武汉市民政局、工商联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2014年4月23日正式成立,到现在差不多短一年的时间,商会从成立到商会的飞速发展、会员互助基金的发起到年终分红、聚诚贷的建立到初具规模、还有商会主办和参与各项论坛、慈善活动,商会的每一步都走的扎扎实实。

  

  梅主席肯定了商会的运作模式和发展方向,认为商会的经营模式具有很强的可学可比性,比如说会长坐班制度,给每位会长配备各自特制带有自己名字的紫砂杯,让每位会长坐班时都有家的感觉,这些小的细节很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接下来大家就商会和旗下聚诚贷的特色经营展开了深入的讨论。陈大勇会长对此表示,商会成立的初衷就是抱团取暖,“融天下智,惠天下商”是商会的宗旨,抱团需要同心,合作才能共赢,想要商会长久并健康的发展,必须有一个方向或者是一个点,让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所以我们成立了聚诚贷。互联网金融是当下最火爆的行业,是金融未来的发展趋势,我们选取互联网金融作为“这个点”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商会和聚诚贷是共同成长、相互促进的关系,商会各个会员企业是聚诚贷最好的资源和后盾,将来聚诚贷发展好了也会反哺商会和会员企业。先期我们商会32个会长共同出资5000万注册成立聚诚贷,32个股东共同承担风险,大大降低了风险的同时也增加了商会的凝聚力。

  

  梅主席听完陈大勇会长的介绍,对商会和旗下聚诚贷这种跨界经营模式给予了肯定,并对接下来全省工商联系统领导莅临武汉市投融资服务商会考察的工作做出了安排。梅主席说,省工商联将组织全省工商联系统的主要领导对有特色和亮点的商会进行考察调研,第一站准备对你们投融资服务商会进行考察调研,另外一个是一家电子商务的商会。希望到时候你们能将自己的亮点和特色拿出来,让大家学习学习。最后陈大勇会长和梅建敏主席、杨敬宇主席对考察活动的细节进行了磋商。

  这次省工商联、市工商联领导对商会的考察指导,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我们坚信:2015,我们注定不凡!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