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第二届深圳海外房产移民展推出“联合机构邀约观众计划”

2015第二届深圳海外置业及移民留学展由《投资与理财》杂志、会多展览主办、广东省因私出入境移民协会等单位协办,于2015年3月2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大中华展馆举行。

该展会去年11月已在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成功举办,展出面积达6000平方米,来自美国、英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西班牙以及中国等二十几个国家的100多家参展商参加此次展会,来自中国本土的一线房企绿地碧桂园;新加坡最大的开发商远东集团;澳洲最大的代理商红橡树、禧尔泰;广州知名的移民企业加成移民、华人出国;英国至大的房产代理商吉熹地产;以及金融机构汇丰银行、广发银行、国矿贵金属、上华贵金属等,共计参展精品项目达200多项。展览会成交200多套、成交金额上亿元,意向成交达500多套。

2015展会综合立体宣传

1.首席官方合作合作单位——高端消费场所(私人银行、高尔夫球会、 游艇会、航空俱乐部、马术会、拍卖行、各大商会、协会、酒会、奢饰品牌、财经媒体、私人会所、航空公司、保险公司、EMBA商学院等)

2. 财经类等各大众杂志\平面媒体

3. 电视媒体

4. 门户网站在线媒体(网络行业媒体、网络大众媒体)

5. 户外广告

6. 500万金融、电信等高端数据设立的呼叫中心及快递邀请函

7. 300万高端客户数据库群发邮件、短信、传真、微信、微博

组委会积累了丰富的媒体、观众资源,上届展会观众已达6000人,为了进一步提高观众的质量,以形成有效的成交量,组委会特推出了“联合机构邀约观众计划”,通过与高端领域的机构(如私人银行、游艇会、私人会所等)合作,将各个机构所在领域的高端人群邀请至展会现场,组委会同时也会为合作机构提供大量的宣传资源以及免费提供展会现场的场地,配合机构的市场推广,深圳地区有意合作的机构可可与组委会具体商谈。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