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因乳腺癌复发病重 经纪人斥去世谣言

15日,有媒体发布消息,称歌手姚贝娜因为乳腺癌恶化,目前在北大深圳医院ICU(重症加强护理病房)救治。

  来源:腾讯娱乐        15日,有媒体发布消息,称歌手姚贝娜因为乳腺癌恶化,目前在北大深圳医院ICU(重症加强护理病房)救治。其经纪人也在稍晚确认此消息,并同时否认姚贝娜去世谣言。

  姚贝娜昨日被证实癌症复发病重后,引发众多网友关注,晚上十点左右更传出去世谣言,姚贝娜经纪人为此特地发声辟谣,称“我跟姚贝娜在一起,大家不要听信谣言!”其经纪公司随后也发文,力破姚贝娜去世传闻:“此刻我们都在陪着姚贝娜,她很坚强,我们会及时公布最新进展,感谢所有人的关心。”

  另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姚贝娜病情不太乐观,但仍然在全力抢救中。并希望媒体给姚贝娜和其家人一些私人和人性的空间,暂时不要去医院,“有进一步的消息,我们会及时通知各位”。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