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净享静音生活——创新服务 名凯门窗

  

      名凯门窗拥有多年的行业经验和对中国门窗制造业发展趋势的精准把握,并在品牌树立和产品创新方面付出了不懈的努力,用过硬的品质为用户交上了一份份满意的答案。

  人才跨界打造品牌

  名凯门窗是佛山市领旺门窗系统工程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专注于铝合金门窗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是一家集门窗产销链条各个环节一体化的创新型企业。公司拥有一批管理、营销、互联网、机械制造等不同领域的人才,由经验丰富、技术精良的各领域顶尖精英携手跨界打造。在生产上,名凯严格以欧洲标准研发制作,生产过程讲究精益求精,质量检验由专家严格把关,每道工序都经过严格检测、监控,做到不合格产品绝不流入下一道工序,精工塑造过硬品质。在经营上,名凯坚持“顾客至上、质量至上,服务至上”的企业宗旨,秉承“锐意创新、追求卓越”的精神,以“人才和企业共成长、企业与客户共进步”的双赢理念,以诚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畅销全国各地,更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良好口碑。           

  名凯创新服务——6大特有优点,铸就干净、安静的舒适生活!

  名凯致力于铝合金门窗的创新,时刻为客户的满意而努力奋斗,这些付出体现在名凯门窗的一个个细节中: 

  一、睡得香

  名凯特有门窗结构系统,可降噪35分贝,有效隔绝噪音,降噪达75%-95%,睡得香,真安静!

  二、很暖和

  这个冬天不怕冷,真暖和,特殊结构和特殊隔热条,最大程度降低金属导热系数,热气出不去,保温性极好。

  三、不怕尘

  采用Siemens西门子冰箱级密封条,轻轻一吸,防尘能力一流,相比其他门窗,密封性提高95%以上,能有效减少扬尘污染,让您和家人远离呼吸伤害。

  四、很安全

  双层钢化安全玻璃:坚固耐用,不怕碎,不伤人,真的很安全!

  五、防油烟

  名凯厨房专用推拉门特有的自洁玻璃和型材结构,彻底解决厨房重油烟污染,厨房从此更干净,太太下厨更开心。

  六、真优雅

  个性化定制系统,为每户家居提供适合他们自己风格和品位的门窗家居环境,提升居住品质。时尚典雅,名凯为您服务!

  携手商家共创辉煌

  2014年,随着房地产市场的调整,门窗行业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同时也是巨大的机遇。名凯门窗面对市场挑战,逆势突围。名凯门窗多次亲临各级市场,与经销商面对面沟通,零距离对话,倾听经销商建议,同时实地考察当地铝合金门窗市场,行业信息。名凯门窗积极化挑战为机遇,为经销商提供快速、高效的名凯式服务,与经销商共同成就中国高端门窗行业的创新型服务品牌,全力保障经销商收入。

  时尚展会大放异彩

  2015年3月20至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名凯门窗将重拳出击,主打时尚、节能、环保概念,以 “1元净享静音生活”为主题(按装修30年计算,总共1万多天,以1万元销售门窗来计算,每天只需1元钱,即可享受纯净、宁静的舒适生活,真的很划算),携手最新研发设计的众多新品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第二届中国集成定制家具展览会。名凯将在会上布置静音阳光房、静音开放式厨房、模拟家居样板间,让与会者零距离感受名凯魅力。

  2015年,名凯将继续用心雕琢每一个细节,精于心、简于形,用优质的产品装饰每一个用户的幸福梦,用无与伦比的品牌开创名凯的时代梦。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