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房网:海外看房从这里开始

  “中国的华人在海外的购房,有数据统计比例是非常高,澳洲70%的新房都是卖给中国的消费者。中国的旅游客有关部门的统计是达到一亿人次,未来几年会翻番到几亿人次,增长的速度是非常快的。”

  海外购房尽管有着政策的方面的优势(如不限购、永久产权、升值空间大等等),但弊端就是无法像国内一样方便看房,对国外房源了解的途径也少得多,总的来说在政策差异、地域关系等造成了海外购房的困难重重。

  

  在新的互联网时代,网络正是解决不同地域造成的信息不对称难题的最重要、最经济的途径,外房网团队也正在这一途径上不断探索,提出了外房网平台一贯坚持的口号:海外看房从这里开始。

  外房网——全球海外房产开放式免费商铺

  外房网为海外房产中介提供了开放式的免费商铺服务,海外房产代理、中介可免费在外房网上建立房源商铺,展示优质房源项目

  华人购房者、海外房产投资者,只需打开外房网,即可浏览全球最新房源,并与全球各地的房产中介沟通,了解政策、房源,并最终落实购房手续。

  打造全球最大的中文海外看房平台,是外房网长期坚持的目标。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