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loft房产投资瀚邦独具慧眼打造完美双层品质

  长春loft楼盘--瀚邦地产销售经理指出:居室的风格,透露着一个人生活的品味,单层的生活略显单调,居室也需要创意和活力,在充满个性、追逐时尚的年代,一种新的居住形式——LOFT渐渐走入购房者尤其是年轻人购房的视野。其个性、时尚、浪漫、精致、优雅的特点使LOFT逐渐成为了都市年轻人生活品质的代名词。

  

  瀚邦地产独具慧眼,在瀚邦·凤凰传奇项目中专设精品LOFT,47、49、58m2给用户提供多种选择,其设计风格流行前沿,双层空间,可动可静,可尽享丰富的生活体验,精心的设计使室内空间合理隔离,从容之间显大度,细腻之中透露着设计师鬼斧神工般的匠艺。

  瀚邦精品LOFT以艺术的角度改变居住的高度,以时尚的视野篆刻着人居的物语,其挑高的室内空间可以满足各种人居改造的创意和想法,彩宇EBD核心更是铸就了瀚邦·凤凰传奇的非凡,区域内涵盖了住宅、商务办公、时尚购物、休闲娱乐,追求一站式的便捷生活。在这里既可以享受到净月优质的生态环境,又可以享受到舒适便捷的生活方式。

  

  目前瀚邦·凤凰传奇项目热销产品为4号楼公寓产品,面积区间为47-58平方米,均价6700元/平方米。为了回馈春城客户,更推出巨额优惠措施,同时享受网易卡5000抵10000房款,按揭付款9.8折、一次性付款9.6折,更享超低首付3.8万起,目前9层10层产品火爆销售,请尽快找寻置业顾问了解相关情况。不管是投资还是自己自用,相信瀚邦凤凰传奇一定是您睿智的选择!

  项目地址:南四环与宜昌路交汇处(生态广场西南行200米处)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