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好才是真的好,四季沐歌怎么样开启暖冬服务

“大雪”节气一过,天气更加寒冷,冬季已经真真切切地来临。技师赵师傅穿着四季沐歌的工作服,站在居民楼顶遥望着一排排太阳能,在寒风中松了一口气,笑道:“今年的任务也完成了!”

  “大雪”节气一过,天气更加寒冷,冬季已经真真切切地来临。技师赵师傅穿着四季沐歌的工作服,站在居民楼顶遥望着一排排太阳能,在寒风中松了一口气,笑道:“今年的任务也完成了!”

  赵师傅口中的“任务”,指的是四季沐歌一年一度的冬检工作。从今年11月2日开始,四季沐歌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冬季检查,这是四季沐歌一年一度的传统,专门赶在寒冬到来之前,为四季沐歌太阳能用户提供上门售后服务,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确保太阳能热水器可以顺利过冬。

  赵师傅告诉我们,今年四季沐歌冬检活动面向连云港市所有四季沐歌太阳能用户,进行问题故障排查和维修,同时对其他没有售后服务的“三不管”杂牌太阳能进行“领养”,派发以旧换新购机代金券和感恩千万用户代金券。

  “冬天是太阳能热水器最脆弱的时候,许多平时用着挺好的太阳能,一入冬就会出毛病。”赵师傅说道。这一个月中,四季沐歌售后人员拜访了连云港市内所有四季沐歌太阳能用户,挨家挨户询问太阳能使用情况,并进行检查,发现故障则及时维修,以免影响冬季太阳能热水器的正常使用,并耐心为用户解答太阳能的基本知识和使用技巧。

  四季沐歌的冬检活动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当赵师傅一行来到矿山设计院小区,一位大妈还主动邀请工作人员去家中做客。她说:“四季沐歌的服务真是好,你们年年都来做免费维护,让我家的太阳能一直用到现在。”

  本次冬检不仅覆盖到四季沐歌太阳能用户,四季沐歌本着一贯的“领养三不管”的传统,关心其他老旧杂牌的太阳能热水器,也属于四季沐歌冬检的重要内容。不少住户都很欢迎四季沐歌检修技师来检查自家的太阳能,据一些住户反映,家里的太阳能自购买后再也没进行过售后保养,有的品牌甚至已经关门大吉。兴业时代花园小区的一位住户接受四季沐歌冬检后,竖起大拇指说:“还是买四季沐歌的太阳能,售后有保障啊。”

  对于不少商家来说,售出的产品就是“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除了用户主动投诉,否则都采取不闻不问的态度。然而家用电器属于耐用品,在使用过程中需要定期维护,等着用户打电话然后再去解决问题,看似负责,其实是一种消极处理。四季沐歌冬检活动将售后服务从被动式的“收拾烂摊子”升级为“未雨绸缪”,主动出击,及时排查问题,将风险控制到最小,既是对产品质量的负责,也是对用户的品质承诺。

  包括赵师傅在内的四季沐歌售后团队,经过一个月的奋战,终于按时完成了太阳能冬季检修工作,赵师傅露出满意的笑容说,这下,大家都能过上一个暖冬了。

新浪地产
关键词:四季沐歌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