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护理与地坪产业实现互补

提要:从广东省石材协会秘书处了解到,为切实加强地坪行业和石材材料行业的交流合作,实现先进地坪施工技术与最新石材应用护理有机对接,广东省石材行业协会定于12月11日在广州举行石材应用护理、地坪行业年会。

  从广东省石材协会秘书处了解到,为切实加强地坪行业和石材材料行业的交流合作,实现先进地坪施工技术与最新石材应用护理有机对接,广东省石材行业协会定于12月11日在广州举行石材应用护理、地坪行业年会。

  随着社会的发展,石材的应用护理与地坪行业的联系越来越密切,石材在地坪行业得到了更加广泛的应用。更好地了解石材、认识石材、关注石材行业的发展和最新最前沿工艺技术,是节省地坪行业施工成本、增强效果、提高施工质量和工作效率的重要因素,而这种市场需求又将推动广东省石材应用护理行业的蓬勃发展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