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名嘉广场:济莱协作区一周年 CPI累计上涨2.0%

??从莱芜市统计局获悉,今年1-9月份,莱芜市居民消费价格(CPI)累计上涨2.0%,较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与全省平均水平持平,其中一季度上涨1.7%,二季度上涨2.4%,三季度上涨1.9%,涨幅趋于合理区间,市场物价水平涨幅平稳。

??CPI作为衡量物价水平的指标,其轻微上扬是有利于刺激生产的发展的。发展经济是改善民生的基础,改善民生是发展经济的根本目的。济莱协作区设立一周年,随着协作的不断深化,有力地促进了资源要素的优化配置,推动了区域公共问题的解决,改善了整体发展环境,为济莱各方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为保障和改善民生打下了坚实的物质基础。

??莱芜名嘉广场作为莱芜市政府重点项目,莱芜名嘉广场的建设对全面提升莱芜市第三产业发展水平,提升城市形象和综合竞争力,解决当地居民就业,增加地方财政税收,带动地方经济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据悉,莱芜名嘉广场位于莱芜市经济开发区,由莱芜名嘉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莱芜名嘉广场由商场、星级酒店、住宅等组成,是专注于经营名嘉百货(含百货零售、娱乐、餐饮等)以及泛家居建材商品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

新浪地产
关键词:企业新闻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