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材企业环保认证标准将出台

经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认可委员会秘书处批准,中国石材工业协会联合国家建材工业石材检验检测中心、北京绿色事业文化发展中心,成立了中国石材产业环境标志产品申报管理办公室,具体的认证标准将在近期公布。

  经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认可委员会秘书处批准,中国石材工业协会联合国家建材工业石材检验检测中心、北京绿色事业文化发展中心,成立了中国石材产业环境标志产品申报管理办公室,具体的认证标准将在近期公布。据悉,“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以“五环石”为标志图案的证书将成为认证石材企业的依据。

  凡是通过“绿办”获得环境标志认证的石材企业,将享受优先向2008年奥运会工程推荐的资格和优先向国内房地产市场、海外市场进行推荐的资格,并享有国外订单的优先选择权。

新浪地产
关键词:石材  企业  环保  认证  标准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