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维尔中央空调中标台州黄岩凯亚城项目

提要:近日获悉,麦克维尔中央空调凭借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和优异的产品品质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台州黄岩凯亚城项目,为其提供变频风冷涡旋机组以及直流无刷风机盘管设备。此次麦克维尔顺利牵手凯亚城,除了为其进驻台州高端别墅市场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外,也展现了麦克维尔在台州家装市场具备的巨大潜力。

  来源:中国空调制冷网

  近日获悉,麦克维尔中央空调凭借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和优异的产品品质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台州黄岩凯亚城项目,为其提供变频风冷涡旋机组以及直流无刷风机盘管设备。此次麦克维尔顺利牵手凯亚城,除了为其进驻台州高端别墅市场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外,也展现了麦克维尔在台州家装市场具备的巨大潜力。

  根据黄岩城市规划新蓝图,得益于“西扩”、“北优”两大城市空间拓展方向,凯亚城坐落在城市发展核心区--中央商务区(CBD)中心地带,集行政中心、传统商业中心、沿江商尚居住区为一体,紧扣黄岩城市发展脉搏,坐拥城市中轴。此外,凯亚城位踞永宁江畔,东临二环西路和永宁公园,南揽永宁江胜景,北有群山相依,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让凯亚城成为了黄岩区最具价值的高端别墅区之一。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