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龙沐湾加推精装温泉海景公寓

提要:时隔五年,“稳定住房消费”再度成为政策导向,对于调整中的房地产市场而言意义深远。据监控数据显示,海南楼市“银十”胜“金九”。中央由“取消限购”到“房贷新政,认贷不认房”,再到“公积金新政”,“三轮救市”政策利好似乎开始显现。多位业内人士认为,稳定楼市的政策信号很明确,但楼市不会出现2009年那样的暴涨,不过旅游地产和养老地产将迎来春天。

  时隔五年,“稳定住房消费”再度成为政策导向,对于调整中的房地产市场而言意义深远。据监控数据显示,海南楼市“银十”胜“金九”。中央由“取消限购”到“房贷新政,认贷不认房”,再到“公积金新政”,“三轮救市”政策利好似乎开始显现。多位业内人士认为,稳定楼市的政策信号很明确,但楼市不会出现2009年那样的暴涨,不过旅游地产和养老地产将迎来春天。

  研究表明,目前全国的旅游度假地产投资规模已经达到1万亿到2万亿之间,滨海资源是全球度假资源中品质最高的资源,度假最好的去处就是在海岸线。滨海旅游度假产品是未来购买投资产品的主流方向,在生活理念达到一个新阶段后,滨海旅游休闲度假这样的生活方式会带来新的变革。

  旅游地产迎重磅利好或将迎来黄金时代

  10月29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推进消费扩大和升级,促进经济提质增效,要求重点推进住房等六大领域消费。其中,包括了“稳定住房消费,加强保障房建设”、“升级旅游休闲消费”、“鼓励养老健康家政消费”等。据业内人士分析,此次会议可能将使旅游地产和养老地产直接受益,或将形成一波投资热潮。

  国信龙沐湾借助“山海互动”的新格局发展趋势,已成为海南西线的明星项目,该项目将最美的夕霞海滩、干爽海岸、疗养温泉、原始雨林以及灿烂的黎苗文化等众多稀缺资源融为一体,利用海南西岸独特的自然资源,以“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项目定位,在规划区内形成“山海互动、旅居合一”的特色度假胜地,打造一个国际化、复合型、多元化的中低密度生态聚居型国际旅游度假区。据悉,国信龙沐湾精装温泉海景公寓一期已经售罄,目前二期81-203㎡观景公寓火爆热售中,近期推出的83平米及109平米的海景公寓样板房广受好评。

  独创“山海互动”格局 未来海南西线高端度假目的地

  业内人士认为,国信龙沐湾的投资潜力被看好,有三个主要原因。

  第一是其所在的海南西线目前尚处在整体开发阶段,但随着整体高端旅游度假区的定位确立,随着高铁西环线高铁的明年通车,区域价值已经骤升,目前是出手的好时机。位于海南西线的国信龙沐湾紧邻西线高铁,西环高铁的尖峰岭站即设在国信龙沐湾专属的“龙沐湾大道”旁,通车后前往三亚只需30分钟。

  第二是国信龙沐湾独有的“山海互动”,项目拥有长达7公里的傲人海岸线有全国最美夕霞海滩和干爽海岸之称;境内有尖峰岭国家森林公园、黎苗特色风情等旅游资源;还有全国著名的莺歌海古盐田及高效热带农产品生产运销基地……优越的环境资源和丰富的自然生态资源赋予了它极高的旅游开发价值。

  第三是国信龙沐湾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整体规划颠覆了传统的“纯资源”度假模式,升级为全新的一站式“观文游乐购住”的度假模式,通过巨资打造,把海洋文化和黎苗文化极具特色的融合在一起,主要由十余家超五星级度假酒店、体育公园、梦幻迪斯尼沙雕乐园、海上乐园、大型游艇俱乐部等组成。

  据了解,未来整个国信龙沐湾湾区将满足现代休闲、度假、商务旅游等功能要求,形成以“生态、度假、运动、娱乐”为主题的国际化旅游度假区,建设一个世界级的度假胜地,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

  国信龙沐湾精装温泉海景公寓二期加推

  随着城市的日益发展,渐渐地,我们发现,想要呼吸清新空气越来越困难。城市上空的蓝天依然没有笑脸。汽车排放的尾气,空中飘浮的粉尘,都让我们的呼吸变得沉重。厌倦了城市的水泥丛林、喧嚣污浊和PM2.5,我们渴望到空气好的地方去,深深地呼吸,安静地看景。国信龙沐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就是这样一方净土,以磅礴的姿态尽揽一线海景,坐拥青山、碧海、温泉、雨林等绝佳稀缺资源,全新定义滨海度假生活。

  国信龙沐湾在售的精装温泉海景公寓,原味传承地中海式建筑风格,以多种醇正经典意式设计带给人美丽的视觉感受。在户型上也十分注重观景的尺度,3.2米挑高,灵动的空间格局,户户观海,每栋都能享受温泉入户,给您以尊贵的体验,另外最美夕霞海滩、渔人码头商业街、奢华五星级酒店群等国际级配套一应俱全。据悉,国信龙沐湾精装温泉海景公寓一期已经售罄,目前二期81-203㎡观景公寓火爆热售中,近期推出的83平米及109平米的海景公寓样板房广受好评。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