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沪西全维商业 新城控股“吾悦”创新五维价值

提要:“上海新城吾悦广场不仅是青浦最大的一站式体验购物中心,也是区域内最顶级城市综合体,我们相信吾悦广场的开业会带来青浦市民一次生活方式的革新”,新城控股(01030.HK)上海新城吾悦广场总经理李长江在日前采访中如是表示。

  “上海新城吾悦广场不仅是青浦最大的一站式体验购物中心,也是区域内最顶级城市综合体,我们相信吾悦广场的开业会带来青浦市民一次生活方式的革新”,新城控股(01030.HK)上海新城吾悦广场总经理李长江在日前采访中如是表示。

  记者获悉,李长江口中的上海新城吾悦广场,是中国体验式商业旗舰“吾悦”品牌布局一线城市的首个城市综合体,项目不但被外界视为新城控股董事长王振华在上海商业地产开山目标的兑现;而在“吾悦”模式下因地制宜的多重价值和优势,对沪西商业格局的重塑和提振意义也颇受外界期待。

  四载酝酿  “体验式”旗舰落子申城

  从2010年集团定下“以上海为中心”的商业布局战略,到2013年奠基,再到2014年底开业,上海新城吾悦广场一度被视为新城控股运营商业地产努力探索、积极实践的心血力作。

  “毋庸讳言,上海新城吾悦广场可以说是‘吾悦’品牌的一次诚意巨献,”李长江称,“作为‘吾悦’系二代Mall标杆作品,项目不但集合了‘吾悦’系体验式商业数年研究大成者优势,树立了‘吾悦’系全新的商业标杆,也将为青浦市民带来一站式生活的全新体验。”

  据悉,作为中国体验式商业地产迅速崛起的“新势力”,凭借独特的“吾悦”模式,在商业地产领域屡获殊荣。今年10月,“吾悦系”一代Mall代表项目常州新城吾悦广场,一举斩获“中国最佳体验式商业模式奖”;而在今年更早的4月,新城控股更摘得“商业地产领军企业金坐标奖”。

  “吾悦”系集诸多优势于一身,而在“标准化”的规模复制下根据城市特点定制独一无二的特色,充并分弥补当地对品质综合体的强烈需求,则是吾悦品牌领先于进驻城市其他商业项目的最大优势之一。

  五维价值  定义沪西商业新标杆

  业内人士分析,眼下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体验性”已经从营销口号转入产品实战,而立足于区域基本消费需求的商业业态和运营管理才是决胜的根本,新城控股显然对这一问题有着更为深刻的认识并已付诸实践。

  除了创新“吾悦”系二代产品标杆Mall的品牌价值,坐拥“一城两翼”黄金枢纽的区位价值,青浦最大的一站式购物中心的项目价值,全业态时尚生活旗舰Mall的业态价值以及助力西上海版块升级的功能价值等五重创新价值,让上海新城吾悦广场在青浦现有商业格局中脱颖而出,更对 “吾悦”式因地制宜做出了很好的诠释。

  从新城吾悦广场商管处相关负责人了解到,十二五规划中明确表示青浦城区将为上海三大重点郊区新城之一,青浦未来规划格局是基于现有发展基础之上来构建一城两翼的结构,形成赵巷商务区、虹桥商务区、老城区中心及环湖经济圈多个区域中心,随着人口的入住和区域消费能力的提升,对高品质城市综合体的需求尤为迫切。

  同时,纵观拥有百万人口的青浦现有商业格局,却没有纯商业面积高于6万平米的大型城市综合体;较之于上海其他新城开发的核心商圈,区域内商业业态缺乏特色性、时尚性和丰富性,也颇受青浦市民诟病。

  上海新城吾悦广场的建成开业,则适时满足了市场的需求。

  据了解,上海新城吾悦广场正位于“一城两翼”的核心区域,总建筑面积约32万㎡、纯商业面积超15万㎡,自持经营的中心大商业面积超13万㎡;在商业业态布局上,项目延续了“吾悦”独有的“3+3+3”(33%餐饮+34%零售+33%配套设施)平衡业态模式,涵盖国际院线+量贩式连锁KTV+国际连锁超市+大型超乐场+大型购物中心等多种业态,一举打造青浦区域首个集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快时尚集群和独具特色的城市新地标。

  相关专家表示,在“一城两翼”的规划格局之下,青浦新城未来将承担青浦区最核心生活居住功能。上海新城吾悦广场不但为沪西奉上了一座全新的商业新标杆,更将成为促进青浦区商业核心的完善和升级,以及完善城市功能、促进区域快速成熟的新动力。

  记者进一步获悉,上海新城吾悦广场将于12月20日正式开业,目前主力店、影院、KTV等装修已全面进入收官阶段,其中有95%的商户是首次进驻青浦。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