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河区将开建23条支路网 设计师招募中

http://news.dichan.sina.com.cn安徽商报作者:杨楠楠 张沛2014/11/20 12:55:41 新浪地产

部分新建道路示意图
部分新建道路示意图

  今后在省城包河区,道路将会更四通八达,记者昨天从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包河区将开建23条支路网,金寨路、包河大道等将有更多支路。项目目前正在招募设计师。

  这些道路包括牧童路、太平湖路、黑龙江路、兰州路、吉林路、殷汇路、白洋河路、彩玉路、姜坎路、至德路、仙寓山路、当二路、南二路、尧渡河路、棠越路、牯牛降路、张巷路、上庄路、隆阜路、甘棠路、李城路、61中规划支路1和支路2,它们将连通金寨路、宿松路、巢湖路、包河大道等主干道;其中最长的为3755米的牯牛降路。

  本次设计招标内容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测绘、勘察、物探、洪水影响评价、环境影响评价、地震安全性评价等工程范围内所有内容。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