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临邑基地正式投产

提要:2014年11月18日上午,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临邑基地投产仪式正式举行。山东省德州市政协主席袁秀和、德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翟长生、山东省住建厅行管办主任张永光、临邑县委书记景文新等政府领导出席投产仪式,同时还有来自全国各区域的重要客户、供应商以及行业媒体共300余人。

  2014年11月18日上午,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临邑基地投产仪式正式举行。山东省德州市政协主席袁秀和、德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翟长生、山东省住建厅行管办主任张永光、临邑县委书记景文新等政府领导出席投产仪式,同时还有来自全国各区域的重要客户、供应商以及行业媒体共300余人。

德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翟长生致辞发言

临邑县委书记景文新致辞发言

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家玉

剪彩仪式

  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临邑基地去年9月奠基,到今年的7月份具备了投产条件,不到半年的时间完成了项目的建设,是嘉寓历史上用时最短、效率最高的投资项目之一。作为华北区域转型升级的重点项目,公司投资建筑的临邑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在24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可生产、加工各种类型、各种规格的高档节能门窗、幕墙产品。在临邑基地不仅建设了国际化的生产基地和展示中心,还将百余项专利技术带到了临邑基地,为华北地区的建筑节能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嘉寓股份是目前国内节能门窗行业唯一的上市公司,也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已经拥有百余项技术专利,主持和参编了30多项国家和地方标准,已经在全国投资建设了华北、西南、华南、东北、华北、华中六个区域的总部生产、研发基地,2014年,公司各项经济指标都实现了快速增长。在投产仪式上,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田家玉在致辞中提到:嘉寓的发展已经具备“基地建设进入上档次、提产能的新阶段;企业文化建设进入扩大内涵、提升功能的新阶段;经济发展进入品牌合作、资本运营新阶段”三个阶段性特征,公司总部、各区域公司正在加快推动管理模式由管理审批型向服务监督型;经营模式由自主经营型向品牌合作、资本运营型;发展模式由生产安装型向创新创造型;资源配置由集中管理型向区域自主型转型升级。最后,董事长田家玉表示,严格按照省政府、临邑市委、市政府以及上市公司的规范要求生产、销售新型节能产品,提高临邑基地的经济效益,为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嘉寓应有的贡献。

  临邑县委书记景文新在讲话中提到,此次嘉寓门窗幕墙临邑基地正式投产是临邑“招大引强”战略的重要成果,对推动临邑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促进经济更好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在今后临邑将大力弘扬重商、安商、亲商的政策,坚持一切为了项目,为了项目一切,拿出更多的效率、更好的环境、更优的服务为嘉寓集团提供更便捷条件,全力支持嘉寓集团临邑基地做大做强,同时也希望双方以此为新起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在互利共赢中实现更大的发展。

  嘉寓门窗幕墙基地选择在临邑建设也是由于各种利好政策的引导,德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翟长生先生提到,德州区位优越,交通便利,文化底蕴深厚,劳动力、土地资源丰富,投资潜力巨大,同时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山东省“一圈一带一区”战略定位提供巨大发展机遇,临邑县作为山东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北部重要产业转移承载协作区,将招商引资作为推荐项目建设、优化经济结构、提升发展质量的重大举措。嘉寓门窗幕墙临邑基地正式投产,一方面是临邑县招商引资取得的新进展,也是临邑县培植优秀项目,以优质产业项目优化产业结构的做法。最后,翟长生先生说:有关单位应该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关心企业发展,临邑县要做好跟踪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难题,及时为企业牌排忧解难,同时希望嘉寓股份不断开拓产品市场,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观嘉寓股份企业展厅最新产品

参观车间

  在投产仪式结束之后,相关领导、供应商代表、区域客户参观了北京嘉寓门窗幕墙股份有限公司临邑基地企业展厅、代表性门窗幕墙以及生产车间。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