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将成全球太阳能利用最大机场

提要:前日,深圳机场光伏发电二期10兆瓦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完成后总光伏发电装机容量将达到20兆瓦,未来深圳机场将成为全球民航机场行业利用太阳能资源规模最大的机场。

  来源:深圳特区报

  前日,深圳机场光伏发电二期10兆瓦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完成后总光伏发电装机容量将达到20兆瓦,未来深圳机场将成为全球民航机场行业利用太阳能资源规模最大的机场。

  深圳机场二期光伏发电项目位于深圳机场新货运站,规划装机容量10兆瓦,设计年发电量约1000万度,其中本次开工的新货运站b1和b3屋顶安装光伏组件。加上已经投入使用的一期1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未来深圳机场的总装机容量将达到20兆瓦,其光伏发电将占到整个机场用电负荷的10%以上。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