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迎春`2015河南省少儿春节文艺晚会

  百花绽放8年迎春花香9远

  百花迎春·2015河南省少儿春节文艺晚会

  部署会议暨新闻发布会

  2014年11月8日,河南省少儿春节文艺晚会节目组办公室,在郑州召开百花迎春2015河南省少儿春节文艺晚会部署会议暨新闻发布会。

  晚会总制片肖女士介绍说:“百花迎春河南省少儿春节文艺晚会,已经走过了8年,8年来,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关心、老师们的信任与支持,百花迎春少儿春节文艺晚会才能成为,中原大地千家万户春节期间一道少儿艺术大餐,在第9个百花来临之际,我们坚持严格把关,控制数量,保证播出质量的宗旨,尽量让每一位参加晚会演出的人员都得到满意,度过一个欢乐祥难忘的新春佳节。目前,晚会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就绪,等待节目的正式录制”

  记者获悉,经节目组负责人证实,本届晚会将会有央视、金鹰卡通卫视著名主持人倾力加盟,担纲主持,具体将会是哪几位明星大咖呢?这位负责人表示暂时保密,请等待晚会现场录制吧。

  目前,百花迎春·2015河南省少儿春节文艺晚会的节目征集工作已全面开始,面向全省各地市县艺术团体、幼儿园、艺术培训机构征集优秀集体节目,节目选拔要求请登录晚会节目组官方网站详细阅读或致电节目组24小免费电话进行电话咨询;本届晚会小主持人也同步征集选拔,只要你有才艺,喜欢主持,那你就报名吧。

  节目组近日接到一些咨询电话,反应个别不法分子以我单位人员招摇撞骗,在此节目组对外正式宣布:在整个节目选拔中,我单位没有聘用任何外联人员,如有类似电话请致电24监督管理电话。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