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英游客逐年递增英国企业家移民“相中”酒店业

  当众多投资人在因英国投资移民门槛过高而唏嘘不已,又担心英国企业家移民项目有创业风险时,投资英国酒店业已逐渐成为英国企业家移民的新趋势。因英国酒店业具有稳定发展的投资属性,2014年10月,中国移民领军品牌侨外集团在中国大陆重磅推出以英国酒店业为主的20万英镑英国企业家移民项目,让向往移民英国的投资人兴奋不已。

  10月31日,英国驻华大使吴思田爵士和爱尔兰驻华大使康宝乐联合举行了英国-爱尔兰签证体系中国启动仪式,解读新签证举措。在该体系下,允许中国签证申请者在英国驻华的12个签证中心申请英国访问者签证或者爱尔兰短期访问签证,签证持有者首站必须前往签发签证的国家,但之后在签证有效停留许可期内,可以在英国和爱尔兰之间自由往来。此举不仅印证了中英关系的进一步友好,同时将英国的酒店业推向了黄金发展期。

  事实上,近年来英国开足马力吸引中国游客,赴英游客正以每年30%的速度递增,仅2013年便有49万中国游客将英国选为入境欧洲的首站。而中国游客的激增,仅仅是一个缩影。英国国家统计局(the Office for National Statistics)今年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上半年英国接待海外游客总人数达1641万,带来的直接经济效益高达89.2亿英镑,创下历史新高。英国旅游业的强势表现不仅拉动了英国经济的发展,也刺激了英国酒店业的繁荣。预计2015年英国酒店市场的平均每间客房收入将实现5.6%的增长(达到67.39英镑),这将主要得益于每日平均房价4%的增长(达到86.49英镑)以及1.6%入住率的提高(达到78%)。

  英国是全球级旅游大国,世界名品汇聚之地,对各国游客有着强大的吸引力,这也为酒店业的繁荣提供了最坚实的保障。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的最新英国酒店业投资报告预测:至2017年,中国投资者在全球酒店投资市场中所占比例,有望从现在的4%增长至10%。第一太平戴维斯认为,亚太区及英国伦敦酒店投资市场将成为最大获益者。因此对酒店的开发和投资将会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为助力投资人抢占投资英国先机,侨外移民率先再中国大陆推出了20万英镑英国企业家移民项目。同时着眼于投资人的利益,特别打造托管运营的“多人联合投资酒店业为主的英国企业家移民项目”。

  酒店项目的融资资金一般从300万英镑起,但对于选择20万英镑企业家移民方式的投资人来说,可以联合15到25人共同投资加入这一项目。同时,针对项目的运营投资人也无需担心,侨外移民特别打造了一站式托管服务,每位投资人只需一次性注册资金20万英镑到指定项目,项目公司将会聘用专业团队运营管理,按季度评估项目的运营情况,确保项目运营及财务状况良好,并按时向所有投资人提交所有公司报表、完税证明、财务报告等,可谓省心省力,还能获得丰厚的回报。

  英国投资移民项目投资额由100万英镑涨至200万英镑的新法案已一锤定音。这一举措势必会导致未来的企业家移民项目日益抢手,尤其是优势突出的多人投资酒店业的英国企业家移民商业模式,更将成为雄进“日不落帝国”航道上争相抢占的焦点。侨外移民建议,有意向的投资人最好及早选择一家实力雄厚的移民公司合作,抢占投资英国的黄金契机。侨外集团“全球移民·房产展”全国巡回展即将开启,12月6日首场北京站蓄势待发,助力投资人一站式全方位配置全球资产,多重豪礼仅供活动现场热力放送。启幕在即,火速抢位。

新浪地产
关键词:市场动态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