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北玻建筑玻璃获苹果公司1.75亿元订单

提要:北玻股份昨天宣布,其控股子公司天津北玻玻璃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于近期与苹果签下了《玻璃制造协议》,为后者建设中的总部(航拍图一、二)提供建筑用特种结构玻璃。

  来源:36kr

  北玻股份昨天宣布,其控股子公司天津北玻玻璃工业技术有限公司于近期与苹果签下了《玻璃制造协议》,为后者建设中的总部(航拍图一、二)提供建筑用特种结构玻璃。双方已签订 “意向备忘录”,北玻收到预付款近8000万元。这单生意供货期集中在2015年,价值2843.65万美元,差不多1.75亿人民币。

  北玻早在2008年就和苹果合作了——后者在全球各地的专卖店及展示厅用的都是北玻股份研发 + 独家供应的建筑用特种玻璃——年均采购额3000万元,协议款项全数按期收回。尤其在中国,北玻是苹果门店玻璃的关键供货商,2014年上半年,北玻前两大单业务都来自苹果,占总收入5%+。

新浪地产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